重庆工程机械行业发展迅速 打造品牌竞争力倡导诚信经营

华龙网1月27日14时讯(记者 董进)昨(26)晚,由重庆市工商联(总商会)汽摩商会,重庆市九龙坡区工程机械行业商会等共同举办的《2017工程机械行业评选颁奖盛典》,在众多行业人士的见证中落下帷幕。作为重庆工程机械行业中极具影响力的盛会,盛典还现场颁发出“十佳驾驶员”、“十佳修理员”、“十佳拖车服务商”等多项大奖,作为重庆市工程机械行业的风向标。

活动开始,聚商友工程机械平台重庆快惠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启东介绍了举办年度盛典活动的初衷和评选情况。据了解,伴随着重庆市大批土建工程的出现,我市挖掘机、打桩机、灌浆机等工程机械的数量迅速增长,但如何形成一个成熟的工程机械维修服务市场,通过产业链的整合构建行业秩序,依旧是目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主办方与到会行业嘉宾一致表示,希望通过重庆工程机械行业年度颁奖盛典活动,梳理过去一年来重庆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和变化,总结创建发展经验,展示行业活力,形成行业的健康氛围和良好的市场竞争环境,推动重庆工程机械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在颁奖盛典上,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用行业网络票选的方式,对重庆市工程机械行业的驾驶员、修理员和拖车服务商进行投票,最终评选出“十佳驾驶员”、“十佳修理员”、“十佳拖车服务商”等各项大奖。他们也将作为

行业的风向标,以此勉励更多重庆工程机械行业从业者,提高行业的业务水平,倡导行业的诚信经营,使之健康有序的发展。丰富的活动贯穿着整个颁奖盛典,来宾们都热情高涨,纷纷为此次活动疯狂打call。票选出的三十名获奖选手作为本次颁奖活动的主角,纷纷走向舞台,领取了由重庆市各大商协会共同颁发的荣誉奖杯,荣获了重庆工程机械行业十佳模范标杆的殊荣。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