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航飞越南芽庄航班因机械故障返航 换机后已抵达

成都商报客户端6月7日消息,6月6日,川航3U8073次航班成都至越南芽庄的航班于22时55分起飞后不久随即返航,于6月7日00:46降落双流机场。
记者联系川航客服获悉,“该航班因机械故障问题返航,换机后该航班于今日凌晨3时56分起飞,并于北京时间6时46分降落越南芽庄”。有业内人士称,该航班此前返航的原因为失压。
6月4日上午,四川航空3U8751由成都飞往海口的航班,在成都于9点19分起飞后,不到1小时即返航成都,并于10点11分降落成都双流机场。记者于上午从川航客服处证实,该航班确实已在10:11分安全返航成都双流机场,该客服告诉记者四川航空3U8751次航班因“航空公司原因返航”,关于航班后续安排,目前没有接到通知。根据飞常准显示,该航班机型为空客A321-231,飞机机龄为10年。川航方面曾向媒体称,航班因空调供气系统故障返航。
再早前,5月14日,川航3U8633重庆至拉萨航班在成都区域巡航阶段,驾驶舱右座前风挡玻璃破裂脱落,英雄机组实施紧急下降。在民航各保障单位密切配合下,机组正确处置,飞机于07:46分安全备降成都双流机场,所有乘客平安落地,有序下机并得到妥善安排。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