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机械工业50强名单出炉 2017年销售总收入近810亿元

 7月20日,省机械工业联合会在成都发布“2017四川机械工业50强企业”名单。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重汽集团成都王牌商用车有限公司、中车眉山车辆有限公司位列前五。

  50强企业2017年销售收入总和达809.9亿元,其中销售收入在10亿元以上的企业有15家。

  记者从省机械工业联合会获悉,50强企业是从全省3000多家规模以上机械装备企业中评选出来的。2017年销售收入、技术创新能力等都是重要评判标准。从地域划分看,入围企业比较集中于成都、德阳、自贡三个重装基地。从行业领域看,50强企业涉及发电设备、轨道交通、数控机床、汽车及零部件、矿山成套设备、飞机及发电机结构件等分行业,是四川装备制造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

  据了解,此项评选活动已连续开展两年。(记者 朱雪黎)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