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创新,欧泰印机开启印刷机械行业绿色智能未来

在当前这个技术快速进步的时代,新技术就是生产力,技术实力就是核心竞争力。对于印机制造行业,技术创新更是立身之本。印机制造业的生存和发展需要不断的技术创新,向智能化、数字化、绿色环保方向发展成为印刷设备企业实现转型升级的必由之路。
在品牌林立的印刷机械行业,不少企业也随着时代发展和国家环保政策收紧而面临着内外升级双重压力。渭南市欧泰印刷机械有限公司(简称“欧泰印机”)凭借过硬的品质、完善的服务,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在重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了市场认可和广受赞誉的品牌。

欧泰印机,是一家专业研发与制造高端印刷设备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公司产品以环保、节能、安全、智能、人性化的设计理念,为客户提供中高端塑料薄膜凹版印刷机、水墨凹版印刷机等高效、优质的印刷包装设备。

公司拥有行业资深专家,强大的技术团队,并与西安理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建立了长期的技术合作,为产品的持续改进和新产品研发提供了技术支持。公司依托陕西军工企业众多的优势,并与多家军工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协作关系,使零件品质得到了可靠的保障。超前的设计理念、军工品质的零件、先进的装配工艺、严格的品质管理体系,让欧泰印机始终走在高端印刷包装设备生产制造的前沿。
此外,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被陕西省质量管理中心评为《陕西省AAA级信誉单位》,公司商标被评为陕西省著名商标;2016年公司的ALLOTEC牌机组式凹版印刷机产品被评为陕西省名牌产品。

公司自成立以来,欧泰印机本着“团结、和谐、创新、进取”的企业精神,用质量铸造品牌,诚信开拓市场,与众多客户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未来,公司将以“质量铸造品牌、诚信开拓市场”的经营理念、“一流技术、一流管理、一流品质、一流服务””的专业精神,继续推动印刷机械行业技术革新。为客户提供高端定制产品和个性化服务。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