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师笔记本LOL机友联赛招募开启

不知不觉国庆假期嗖的一下就过去了,又重新被铺天盖地的功课or工作连环暴击的你,是不是已经累觉不爱了?吃饭吃不好,睡觉睡不香,这个时候真的应该做点什么事情来重燃热血啊!不用紧张,机械师笔记本为了缓解各位机友日益严重的假期综合症,决定举办LOL机友联赛,让机友们活动活动筋骨,清醒清醒大脑。一切都已准备好,只待英雄你,速速来报名!
机械师笔记本LOL机友联赛招募开启
这次机械师笔记本LOL联赛一共招募80位机友,以五人一队的形式组成16支队伍,在召唤师峡谷以5V5争召模式进行比赛。比赛共分为三场,10月19日19点将举办16进8的入围赛,10月20日15点将举办8进4进2的晋级赛,而最终的决赛则将在10月21日15点举行,过关斩将闯入决赛的两支强队将在艾欧尼亚决一胜负。"王者战队"称号究竟花落谁家?只要你带上你的机友参赛,说不定王者战队就是你们!
机械师笔记本LOL机友联赛招募开启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呢?不用犹豫不用忐忑,看完机械师为你准备的荣耀大奖,相信你会毫不犹豫马上报名!此次赛事的季军战队奖品是人手一份的机械师手提包,亚军战队则有4个机械师双肩包和1个M5鼠标,其中,M5鼠标是为亚军战队的队长特别准备的。最后的至上荣耀,机械师将为冠军战队送上1个空间站背包和4个机械师M5鼠标,近来广受好评的空间站背包是为冠军战队的队长特别准备的。同时,为了让机友们在比赛中更有参与感,机械师还面向广大机友招募1名赛事解说,勇敢来秀出你的三寸不烂之舌,机械师笔记本送你C位出道!除了C位出道,赛事解说还可以获得机械师电脑支架1个哦!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