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 劈波斩浪 武汉东西湖区工程机械配件行业商会年度庆典隆重召开

2018年1月,应武汉地区工程机械配件企业的广泛需求,武汉东西湖区工程机械配件行业商会应运而生。自成立以来,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商会扬帆起航快速发展,影响力日趋提升。为此,正值商会成立一周年之际,2018年12月22日,武汉东西湖区工程机械配件行业商会广邀八方好友与商会家人们共同举行武汉东西湖区工程机械配件行业商会一周年年度庆典。

武汉东西湖区工程机械配件行业商会一*典

庆典伊始,区人大副主任陈三发发表致辞,对武汉东西湖区工程机械配件行业商会表示高度赞扬。陈主任讲到,商会在会长的带领下,能够引导工程机械配件企业健康成长、快速发展、开拓市场,并希望商会继续努力,不忘初心,创造更大的价值!

随后,会长朱燕宗和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卢义胜做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会长朱燕宗致辞

会长朱燕宗致辞

会长朱燕宗表示,2018年是商会发展史上具有重大深远意义的一年。在政府各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商会通过抱团发展寻求行业之外的各种资源和商机,让会员企业有更多可选择的发展空间,商会各项工作都在积极推进和落实。同时,商会领导班子一致认为,要以会员利益为宗旨,充分发挥商会优势,全心全意传递行业正能量,引导会员与人为善,诚信经营,热衷公益,体现商会精神,积极发挥商会作用,为我们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商会要打造出一支过硬的领导团队,全面扎实的开展商会的各项工作,逐渐扩大我们商会的影响力,共同开创合作共羸的美好明天!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卢义胜致辞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卢义胜致辞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卢义胜则从一年来商会的发展、举行的活动以及财务制度监管执行三大方面发表总结报告。商会成立一年以来,会员从成立初期的206人发展到现在的258人,其中,副会长以上单位73人,常务理事、理事100人,会员85人。商会成立后,商会用实际行动服务会员、回馈社会,传递正能量。卢会长也表示,商会是大家共同的宝贵资源和难得的平台,为会员们创造了共同的机遇。2019年商会将更务实,多开展一些活动增进会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充分调动与发挥各自在网络、人脉、市场、资金、项目和政府支持等多方面资源,聚心聚力,携手共赢。

本次庆典活动的冠名商——中伟卓特液压传动有限公司、川崎昊业润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湖北九根柳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鑫银翔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代表分别发表感言,既有对商会的由衷谢意,又有对商会的殷切期望。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