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工挖机、徐工液压荣膺2018年度全国机械工业质量奖

近日,中国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七届五次理事扩大会议在徐隆重召开。原机械工业部副部长、中机质协高级专家顾问陆燕荪,徐州市副市长徐东海,徐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中机质协常务副会长张维德、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建和、副会长郭学俊等出席大会。
原机械工业部副部长、中机质协高级专家顾问陆燕荪
原机械工业部副部长、中机质协高级专家顾问陆燕荪
会议对获得2018年度全国机械工业质量奖等奖项的组织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徐工挖机、徐工液压荣膺2018年度“全国机械工业质量奖”,挖机总经理宋之克、徐工液压总经理陈登民上台领奖。宋之克就“徐工挖机卓越绩效模式”进行了专题经验分享。
徐州市副市长徐东海
徐州市副市长徐东海
全国机械工业质量奖是经国务院批准的机械工业质量最高奖,由中国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组织,按照卓越绩效评价准则进行评审和奖励,每年一次,是对国内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并在质量、经济和社会效益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的机械行业企业授予质量方面的至高荣誉。
徐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讲话
徐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讲话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