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名之下,将有盛展亚洲林业装备、园林机械及园艺工具展升级了

 亚洲园林市场作为全球范围内最大的区域性园林生产基地和消费市场,给园林机械和园艺工具产业也带来欣欣向荣景象,也成就了共11届的“广州国际园林机械与园艺工具展”。为适应这一市场变化,自12届起,“广州国际园林机械与园艺工具展”启用新名“亚洲林业装备、园林机械及园艺工具展”,英文简称仍为GMF。

  

  组委会表示,受益于庞大人口基数所形成的市场和稳健经济增长态势,亚洲范围内的发展中国家和地区的园林机械与园艺工具市场份额逐步扩大,已吸引欧美行业制造企业频频亮相展会,虽然原展名“广州国际”也代表着展会的国际化趋势,但亚洲范围区分,更能体现出展会的市场重心,留给行业更多期待。

  截至去年,亚洲林业装备、园林机械及园艺工具展吸引了斯蒂尔、富世华、牧田、意玛克、华盛、丸山、永佳等全球800多家知名品牌企业的参与,前后服务30多万名海内外专业观众。2020年展会筹备工作目前已经全面展开,其规模和专业观众数量预计会有两位数增长。很显然,该展会已经成为客商商务合作、产品推广的便捷、高效的国际化平台。

  

  从目前预报名的情况来看,亚洲林业装备、园林机械及园艺工具展展品内容更为丰富,展示的产品类别增加到8类,包括种植、市政机械类、林业装备类、修剪、打药设备类、喷灌、灌溉设类、园艺工具类、温室、大棚设备类、园艺产品类以及其它类周边产品等。

  GMF2020定于3月16 -18日,展会地点为中国广州琶洲.广州国际采购中心,本次展会规模预设展览面积近20000平方米,展商数量超200家,观众数量预计40000人次,其中预测专业观众3万人次,海外观众近4000人次。

  

  组委会介绍,GMF2020海内外参展和观众扩延为林业设备、园林机械工具生产商、经销代理商等,重点邀请国内外林业装备、园林机械、园艺工具的生产商、经销商、代理商、贸易商、道路市政、城市管理部门、园林局、林业局、森林防火管理部门、农业管理部门、园林养护、道路绿化养护、林业养护、物业管理、绿化苗木花卉等种植商,以及大型农场、高尔夫球场等相关人士到展会现场参观采购、洽谈合作;海外客商和观众来源地为德国、法国、奥地利、美国、瑞典、荷兰、越南、加拿大、巴基斯坦、印度、斯里兰卡、土耳其、马来西亚、日本、俄罗斯、韩国、意大利等商务机构邀请海外采购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