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全球推介“首秀”

规格更高,规模更大,“国际范”更足
华声在线12月1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利飞 通讯员 易丹)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组委会今天在印度班加罗尔举办全球首场新闻发布会,宣布展会将于2021年5月19至22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今年首展亮相、惊艳世界。组委会介绍,2021年展会规模更大,将设立8个室内馆、5个室外展区,展览总面积突破25万平方米,整体划分为混凝土机械、起重机机械、建筑机械、土方机械、金融服务等17个专区;参展企业将突破1500家,其中全球工程机械50强企业达到30家以上,参展企业数量和品质均将超过首届。
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会同期活动更丰富。将举办国际工程机械设计大赛、国际工程机械汽车吊装大赛等4大国际竞技展演,举办国际高端制造业论坛、国际工程机械产业链发展论坛等28场国际论坛和100多场商务峰会,计划邀请参会嘉宾、专业观众20万人次,其中海外专业观众预计突破5万人次。
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会布设了一张全球范围的推介会路线图。组委会将在印度、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智利、美国、日本等国举办推介会和新闻发布会,组织邀请全球全产业链上高质量买家和买团到场参观;将与100个以上国家级建筑、工程承包商和国内外协会建立紧密协作渠道;同时筹划举办东南亚、非洲分展,进一步推动国际交流和商务合作。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