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行业逆势上升 中山大桥化工工业涂料为其增光添彩!

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统计,2020年3月,纳入统计的25家挖掘机制造企业,共销售各类挖掘机49408台,同比增加11.6%。其中国内46610台,同比增加11.2%;出口2798台,同比增长17.7%。

2020年1-3月,共销售挖掘机68630台,同比下降8.22%;其中国内61277台,同比下降11.6%;出口7353台,同比增长34.9%。

尽管一季度的累计数据同比下降,但这更多的是受疫情影响,物流停运、企业复工推迟等诸多因素导致。

根据最新数据,3月中旬以来,挖掘机销量快速上升,部分机型已经开始出现缺货现象。而挖掘机的市场反应通常被认为是工程机械行业的风向标。

业内分析认为,今年4月可能为销量高点,预计4月挖掘机销量将同比增长55%,2020年总销量将同比增长8.87%。

工程机械行业逆势上升,中山大桥化工工业涂料为其增光添彩!
主要原因如下:

1、国内疫情得到控制,工程机械下游企业复工率大幅提升,开工率持续回升,释放市场需求,终端销量需求修复。

2、挖掘机等机械的更新换代需求周期仍未走完。

3、目前国内下游基建传统基建投资额巨大,地产全年投资超出年初预期,叠加逆周期调控政策不断落地,工程机械旺季即将来临。

中山大桥工程机械涂料,为工程机械增光添彩。

中山大桥化工集团深耕涂料行业35年,依托自主技术创新而领先行业,是中国涂料工业百年百强企业。

公司拥有一支由院士、外籍专家、博士后、博士等组成的百余人研发人才梯队,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占研发人员的39%,并且每年投入不低于销售收入5%的经费用于研究开发。

通过技术引进和自主研发,公司开发了一整套工程机械涂料产品,具有适用性广、性能优越的特点。不仅能完全满足对各种类型工程机械的涂装防护要求,更能以优异出色的外观质量帮助工程机械产品获得用户的青睐。

工程机械行业逆势上升,中山大桥化工工业涂料为其增光添彩!
其中,水性工程机械涂料产品,经过多年产品升级,对比国外同类产品具有更高的性价比。底漆的干性、与原子灰配套性及耐盐雾性能,面漆的外观及老化性能在行业内同类产品中具有突出优势。

中山大桥工程机械涂料长期应用于国内各大工程机械龙头制造企业,成为其战略合作供应商,产品获得了客户、政府和社会的高度认可。而这些企业在开年的业绩均表现不俗,重点产品均有超过两位数的增长,且将继续扩大。

中山大桥化工现综合多年的直销经验,整合公司工业漆优质产品,面向全国启动招商,欢迎全国各地涂料经销商加盟,共同赢取工业涂料的财富!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