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女员工一不小心,手臂被机械绞断4节,医生连续17个小时接回

注意看,眼前这个女子名字叫做滑凤伟,滑凤伟现在已经四十七岁的年纪了,这也是一个正常劳动力的年纪,她祖籍是河南,一直在河南打工,他在他们所在的工作地点,操作一个机器的时候,不慎被机器绞伤了双手,他的一只手已经被绞断了,已经是粉碎性的骨折,非常的恐怖,所以说领导赶紧陪伴着她一起来到医院,向医院求助,现在的滑凤伟似乎还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情况是什么样的,她脸色发青,但是不知道自己手断了。

一开始医生还以为,他断下来的是完整的手,没想到断的肢体一共有四段,这更加的诡异了,而现在这种情况,他们甚至有的骨头都已经被切碎了,看了第一眼之后,就忍不住摇摇头,说这个手肯定是保不住了。

而医生到了这个时候,就给滑凤伟说了一下大致的情况,表示说,他这个手部完整是没有办法再接回去了,既然手已经断了,而且还是断成了四节,这种情况最好还是不要接手,否则的话后期伤口感染会更加严重,如果他选择放弃接手的手术之后,他虽然会残疾,但是他也可以给自己装一个假肢,情况会好很多,但是听了医生的话之后,滑凤伟却陷入了一种非常悲伤,绝望的情绪。


他甚至还下跪,用下跪这种方式绝望的哭嚎着,想跟自己的医生说些什么,让医生通融、通融,他这样的一个行为,也是让医生都吃惊不已,而他之所以要这样做,是因为他知道,如果他不这样做的话,他如果没有完整的肢体。

作为残疾人,以后在求职市场上很难找到满意的工作,他害怕自己以后没有办法赚钱养家了,本身这个家就是靠着他撑起来的,看到他现在这样的举动,这个医生表示说他被吓了一跳,但是他也安慰这个病人,说只要努力的去想一想,总会有办法的,因为她知道,现在她滑凤伟的想法,就是只要有1%的希望,他就一定要努力去做这个手术。

在滑凤伟的极力哀求下,医生最终还是决定进行这个十分棘手的手术,因为一开始接诊他们的郑医生,没办法进行这个手术,所以他想求助于另外一位有十二年从医经验的骨科主治医生,陈华医生,这位医生在这方面的经验更加丰富,可是陈华医生也在看了滑凤伟的情况后,表示说他这种情况非常棘手,很难很好地应对和治疗。


但是医生考虑到,本身他的年纪是很年轻,所以说像他这样的一个劳动力没有手的话,是很难生活下去的,所以现在医生就想到了这么一个计划,他们是打算找到她的一些手指头,尽量找到两只相对完好的手指头,然后最大程度上去挽救他的手的功能,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讲,就是他们要找遍所有小的毛细血管。

然后把这些毛细血管接到一起,如果能成功的话,就能够救活这个女子,如果没能成功的话,那么这个手就凶多吉少了,手术会有很大的风险,医生也提醒滑凤伟的丈夫,让他一定要看好这个情况,确定是否跟自己的爱人做手术,然后,滑凤伟的丈夫去看了一下滑凤伟现在的情况,滑凤伟看到自己丈夫的时候,就哭了起来。

她也确实是感觉十分的疼痛,而他嘴上一直都说不疼,小黑看着滑凤伟已经被纱布覆盖起来的这双手,他也忍不住红了眼眶,这样肯定是非常恐怖的疼,肯定不会不疼,手都完全掉了下来。医生同时也明白,这个手术是有非常大的失败率的,后来他们打算先跟这个滑凤伟的家属进行一番商议和谈判,再跟滑凤伟的丈夫谈起了她的情况以后,然后在选择是否进行手术,滑凤伟现在情况很危急,从手腕部到手指都已经断了,断成了整整九节,这手术难度是非常大的。


现在,滑凤伟的丈夫就陷入了一阵痛苦的沉思之中,随后医生又表示说,像他这样的一个情况要缝合两个断面,至少需要一个动脉以及两个静脉,缝合的时间至少是十几个小时,现在,医生和滑凤伟双方都是非常痛苦的奋战着。

一方面,滑凤伟他也非常的痛苦,他要以惊人的毅力在这里等待着,她在手术台上已经待了整整十五个小时,一直等待着医生能够恢复他的情况儿,这个时候,他也是在努力地想要挽救滑凤伟的生命和手臂,最后,他们汗如雨下,到了手术进行的第十七个小时的时候,终于大功告成了,滑凤伟的手竟然被结实的接回去了。

在他的手接回去之后,他自己也是感到十分的意外,意外的同时又感到有一种非常开心的感觉,他虽然现在经历了手术非常的虚弱,还是在病床上虚弱的告诉医生一句,说一声辛苦了,他的这句话也是医生平常最喜欢听到的话。


哪个医生不希望自己的病人能够平平安安的走出手术室呢?也希望滑凤伟在经历了这样一场痛苦的作战之后,能够真正地重新恢复,能够以健全的姿态,投入到社会工作洪流之中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