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99元的i7顶配轻薄本!机械革命S1轻薄本评测

说到机械革命这个品牌,大家可能第一时间就会想到游戏本。的确!在游戏本市场中机械革命已经占据了很大一部分份额,不过今天我们要说的并不是游戏本,而机械革命最新推出的跨界产品——机械革命S1轻薄本!这款产品依旧保持了一贯的高性价比,其中i7 8550U+8GB内存+256GB PCIE SSD顶配款首发价仅售4999元!

机械革命S1轻薄本的最大卖点并不仅仅是性价比,产品本身也颇具特点:1.18Kg、15.9mm以及5.9MM三边超窄全面屏,足以让很多人为之惊讶。而72% NTSC 8Bit 1670色的屏幕更是秒杀了所有同价位段产品。可以说机械革命S1轻薄本是一款产品出色、价格给力的产品。下面来看一下产品细节。
【外观解析】

机械革命S1轻薄本的A、C、D面采用了7075型号的铝合金材质,该材质拥有硬度高、重量轻的特点,广泛应用于航空领域,因此也被称为航空铝。外表进行拉丝处理,机械革命的小LOGO位于左上角,简约的同时又不失科技感。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