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师带你挖矿夺宝赚奖励,玩转游戏星球

游戏星球,首个为广大游戏玩家提供公平、安全、有趣、又可以分享的综合游戏社区平台。

1

  游戏星球的诞生

  2018年,要论处于风口的行业毫无疑问是区块链,因为区块链是一波全球性的技术大浪潮,作为全球首个依附于游戏硬件的区块链项目,游戏星球致力于为广大游戏玩家提供公平、安全、有趣、又可以分享的综合游戏社区平台。

1

  游戏星球采用了基于IPC知产链公链开发的通证瑞钻Ray,利用区块链技术重构游戏笔记本和台式机游戏等智能硬件的生态结构,让游戏玩家从单一的消费者变成使用者、参与者、生产创造者、推广者、服务者五位一体的角色。

1

  游戏星球是什么?

  作为基于区块链的价值共享平台,游戏星球的居民通过参与星球活动任务可以获得瑞钻,可用于参加星球上的游戏周边竞拍活动及任务。

1

  比如:

  参与游戏星球不定期推出的瑞钻RAY竞拍活动兑换游戏装备,通过认证自己的游戏装备来获得瑞钻,在游戏内使用瑞钻购买道具等活动。

1

  瑞钻有丰富的流通性支持与多样的应用场景,不仅可以在玩家之间收藏转赠,可以提到数字资产钱包中,兑换游戏装备。更变态的是你可以拿瑞钻RAY当抵押,试玩各种游戏设备,比如笔记本电脑、机械鼠标等。

  游戏星球如此好玩,该如何玩转它呢?

  首先你要获得邀请码进行注册(注:没有邀请码无法注册哦),成为游戏星球的居民,然后就可以愉快的做任务获得瑞钻RAY了,瑞钻RAY的产生与游戏星球数字信息数量、用户浏览与社交行为有强关联性,瑞钻RAY的产生总数也是恒定的,每日发放数量恒定,而且每年减半,随着时间推移获取难度也将越来越大,所以前期参与的玩家更有优势。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