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工百台高端、成套化道路机械批量发往海外!

近日,跨境电商百台高端、成套道路机械发车仪式在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盛大举行,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总经理、党委书记崔吉胜,徐工电商公司副总经理翟坤等相关领导、媒体、员工共同出席此次发车仪式。
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总经理、党委书记崔吉胜在致辞中表示:“互联网+”是经济新常态下互联网思维的实践成果,在信息化及电子商务大潮中,徐工道路和徐工电商紧密合作,积极探索。
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总经理、党委书记崔吉胜致辞
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总经理、党委书记崔吉胜致辞
2018年以来,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依托徐工电商平台首次批量出口百台成套、高端化道路机械,这是徐工道路机械在新时代、新业态下的新突破,更是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及因地制宜的海外策略在国际化道路上的又一重大里程碑!未来徐工道路与徐工电商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拓展徐工道路机械的推广营销,以百台为起点,探索、创新、突破,逐步实现徐工道路机械销售渠道全球化。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徐工电商公司副总经理翟坤表示,在王民董事长的关怀与指导下,徐工电商公司自主研发设计的国内站螳螂网、国际站Machmall两大平台,均以工程机械为主,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打造多品种、成套化、系列化机电类新品、租赁、拍卖、备件、二手车、海外仓等各类电子商务交易与综合服务平台。
未来,徐工将充分利用电子商务模式,线上线下深度融合,重点打造压路机、摊铺机、平地机、铣刨机、拌和站等道路设备的爆款机型,提升道路成套设备的行业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共同打造新业态。
徐工电商公司副总经理翟坤致辞
徐工电商公司副总经理翟坤致辞
发车仪式上,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宋宗华与徐工电商公司副总经理翟坤共同签署了《徐工道路和徐工电商 2018年度电子商务联合推广协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参会领导齐举金剪,红绸彩花飘落,高潮迭起。
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宋宗华与徐工电商公司副总经理翟坤代表签署
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宋宗华与徐工电商公司副总经理翟坤代表签署
随后,在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党委副书记李昊的一声“发车”令下,一辆辆崭新的徐工高端、成套化道路机械缓缓驶出厂区,批量发往海外,助力全球各地重要道路建设。
一辆辆崭新的徐工高端、成套化道路机械缓缓驶出厂区
一辆辆崭新的徐工高端、成套化道路机械缓缓驶出厂区
目标催人奋进
徐工将继续扛鼎民族品牌大旗,坚持国际化道路不动摇,加强海外销售渠道建设,牢牢把握制造业升级带来的时代机遇,同时,以品质革命锁住终端用户,助力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转变,打造让世界“点赞”的中国品牌!(本文来自徐工)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