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然大物—巨型机械蜘蛛再现渥太华,引无数人围观拍照

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特别害怕的动物,例如蛇、蝙蝠、老鼠等,一些人看到它们会吓的尖叫,浑身颤抖,甚至患上动物恐惧症,而今天小编介绍的恐怖怪物则是一个巨型蜘蛛!

 

不知因何原因,渥太华的人民似乎特别钟情于巨型蜘蛛。在他们眼里,蜘蛛成为吉祥的象征。据“渥太华2017组委会”官方发布的消息,为了庆祝加拿大成立150周年渥太华将于2017年7月迎来巨型蜘蛛!一直以来,哥斯拉式野兽的出现都伴随着恐怖的尖叫声,而现在会有75万人在渥太华市中心为两个高耸的机械怪兽欢呼雀跃。

 

巨型蜘蛛,长20米,重80吨。由钢和木材制作而成,需要12个工程师利用尖端的液压技术实现对蜘蛛眼睛、腿和腹部的操作。因为在机械蜘蛛身上安装了50个轴承,所以它可以像真正的昆虫那样爬行,,嘴部可以喷射蒸汽水雾和火焰,还能跑步、后退、躺下,十分巧妙。制作组称这么大的机械怪物是为了让观众身临奇幻电影一般。他希望所有渥太华的居民和访客能带着童心去体验这一场演出。

这次在渥太华的演出是在北美的首演,在演出的四天里,将会有一个精心设计的布局。巨型蜘蛛和一匹巨型龙马相继觉醒,进行三场战斗,最后一场发生在加拿大战争博物馆。这两只巨兽会漫游在街道,还会与交通信号灯、桥梁和艺术作品互动,更会让人们真正体验到这两只怪兽的巅峰对决。

 

可以预料,渥太华市中心的治安将再次陷入一片混乱。为预防国庆节的拥堵混乱,渥太华警方这次可是下了大工夫。为了保证观众出行安全,在演出期间,市中心将会封锁街道用来方便这两只“巨型怪物”移动,同时,警方称他们会时刻注意,以确保在怪物移动期间,不会有人在怪物脚下拍照或走动而意外受伤。小伙伴们是不是迫不及待的想去渥太华现场参观这款巨兽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