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228家企业1.3万岗位在肥招聘 涉及机械等多个专业

10月20日上午,第六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巡回招聘会(合肥站)活动在合肥学院举办。现场除了开展大型专场招聘会之外,还开展了精准招聘服务培训、职业素质测评、人才新政推介和政策咨询服务,帮助高校毕业生更好更快实现精准就业。

//d1.sina.com.cn/201810/16/1528753.jpg
本次“合肥站”招聘活动共有来自北京、上海、武汉、山东、浙江、江西、甘肃等21个省、市的228家企业参会,其中不乏有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数控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长虹实业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参会企业共提供适合毕业生就业的岗位1.3万个,涉及计算机、IT、电子/电气、机械、化工/生物等多个专业。其中,机械、计算机类和电子/电气专业需求位居前三,占岗位需求总数的38.3%。合肥市有合肥长虹实业、百大集团、合力股份等78家本地知名企业参会,提供岗位4000余个。本次组团来肥省、市中,芜湖市、马鞍山市、武汉市参会企业分别达到27家、18家、14家。

  现场招聘会前,各市还提前在人社部国家人才网统一搭建的“高校毕业生精准服务平台”上发布本地高校毕业生专业及生源情况,方便各地用人单位提前知晓并有针对性地组团招聘;参会单位在平台注册并上传职位需求信息,建立职位胜任力模型,形成“用人单位职位信息库”和“用人单位职位胜任力模型库”;高校毕业生在平台上投递简历并进行免费职业能力测评,获得职业能力测评报告,形成“毕业生求职简历库”和“毕业生测评简历库”。通过“精准服务平台”的智能人岗匹配系统可实现招聘单位和求职者间的精准匹配和有效对接。

  据悉,招聘会现场共有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建筑大学、合肥学院等12所高校的学生前来寻找适合的工作岗位。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城市相互联动、政府搭建平台、信息资源共享等方式,为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和用人单位跨区域招聘人才搭建重要服务平台。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