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防不胜防 一窝老鼠引发的机械故障

最近有车友修理摩托车分享1件维修案例,摩托故障,无法行驶。维修店将摩托车带回店内拆解后,发现车壳里被老鼠堆满粮食、还咬断铜线,摩托车简直已经成了老鼠窝,才导致摩托车发动了。


摩托车被老鼠偷藏粮食,连铜线也被咬断。车主描述的「有电且发动声音均正常」,判定车辆可能是气门漏气、没电导致发动不了,或是其他情形。

车行店长到现场看见摩托车液晶表亮故障码,决定将摩托车带回店内处理。车主向店长表示,已经1个星期没骑过车,这时店长确认是引擎温度感知器异常后,陆续将零件解体,这才发现是老鼠住在摩托车里。

车内不仅发现老鼠堆放的粮食及大小便,老鼠还会为了磨牙咬电线,造成摩托车无法发动。

店长随即替车主更换配线,并仔细清洗每块车壳,确保车辆没有异味才交还给车主。店长也提醒车主,摩托车要换地方停,以免再度被老鼠入侵。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