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日更新:传说机械随从牌登陆就送!

《炉石传说》的本次更新带来了全新的中立传说随从,各职业卡牌增强,竞技模式选牌系列更新,以及更多精彩内容!阅读本文,了解“机械崛起”更新的详细信息。
隆重推出:大铡蟹!
参加“机械崛起”活动,在6月4日至7月2日期间登录游戏,就能获得一张金色的全新中立传说机械随从牌:大铡蟹!将这台老式机蟹与其他机械反复合体,组建你的机械巨怪吧!

遗憾地错过了活动?普通的大铡蟹依然可以用1600奥术之尘制作。
请注意:大铡蟹将被视作“砰砰计划”的卡牌,并将跟随该扩展包一起从标准模式移除。但“砰砰计划”卡牌包无法开出大铡蟹。金色大铡蟹只能通过“机械崛起”活动获得,普通大铡蟹只能通过奥术之尘制作获得。
卡牌改动
可怕的发明家砰砰博士在实验室中忙碌不休,他对每个职业的几张卡牌进行了改良!关于更新这些卡牌的详细情况和设计思路,请看“机械崛起”的博文。
猎人
死灵机械师现在消耗(4)点法力值。(由5点下调))

弗拉克的火箭炮现在消耗(7)点法力值。(由8点下调)

法师
鲁莽试验现在消耗(3)点法力值。(由4点下调)

露娜的口袋银河现在消耗(5)点法力值。(由7点下调)

圣骑士
水晶学现在消耗(1)点法力值。(由2点下调)

亮石技师现在消耗(5)点法力值。(由6点下调)

牧师
增生手臂现在消耗(2)点法力值。(由3点下调)

克隆装置现在消耗(1)点法力值。(由2点下调)

潜行者
蹦蹦兔现在消耗(1)点法力值。(由2点下调)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