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英特尔十代酷睿 机械师笔记本硬核上新

随着全新第十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高性能移动版处理器上市,机械师推出搭载十代酷睿处理器和新一代显卡的游戏笔记本电脑,搭载十代酷睿高性能移动版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具备可媲美台式机性能的移动性能,是给游戏玩家充足底气,随时随地正面硬刚游戏挑战的性能怪兽。


此次更新的机械师两款旗舰游戏笔记本,一款机械师【战空】F117-FPlus游戏笔记本,配备17.3英寸屏幕,具有144Hz刷新率和72%色域的电竞屏,至高可支持NVIDIA® GeForce® RTX 2070 SUPER™ 独立显卡,达到专业电竞领域的前端性能。另一款则是拥有超高性价比的机械师【逐空】T58-V,金属机身,在不牺牲任何性能的前提下,为高端游戏笔记本电脑带来了新的轻薄、多场景定义。目前已在机械师分期乐渠道开启预购。

https://item.m.fenqile.com/shop/index/MC20171211000401672247.html


机械师【逐空】T58-V

全新一代的机械师【逐空】T58-V立体金属打造的A壳,机身表面拉丝工艺处理,配合两道金属灯带和经典logo灯光,赛博朋克风格满满,凸显玩家对游戏的热情。三面窄边框设计,屏占比高达83%。


性能方面,全新的机械师【逐空】T58-V至高搭载第十代英特尔® 酷睿™ i7-10750H处理器,可扩展至32G内存,组双PCLe固态硬盘,实力硬刚。无论是畅玩3A游戏大作、直播、视频剪辑,都能轻松应对。搭配新一代GeForce® GTX 1650Ti显卡,凭借约2.5倍于GeForce GTX 950M以及至高胜过GTX 1050 速度80%的性能,使得他能为那些深受欢迎的游戏带来加速体验,在新一代游戏中甚至还能更快。


尽管配置硬核,但散热能力依旧强大,机械师【逐空】T58-V四铜管2+4散热布局,大面积铜质均热板加强导热,疾速排出内部热能,PWM智能温控风扇,强大风速同时有效降低噪音。


机械师【战空】F117-FPlus

机械师【战空】F117-FPlus搭载了全新第十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高性能移动版处理器,可选NVIDIA® GeForce® RTX 2070 SUPER™ 独立显卡,轻松应对3A游戏大作,诠释了新的电竞速度。如果你喜欢FPS类游戏,搭配的144Hz刷新率、72%色域17.3英寸屏幕,让游戏画面丝滑流畅,即使画面切换的再快,也很难出现画面撕裂和卡顿。


产品三种电脑性能模式,满足不同使用场景下的需求。当游戏需要高性能时,可一键直达SEB灵动超频机制,将性能提升至高峰。更可在工作/游戏/超频三种模式中自由切换,实时监测整机功耗及运行状态,实现CPU和GPU动态超频,提升你的游戏体验,配合PWM智能温控风扇,实时监测电脑温度变化,让你时刻冷静掌握战局。

 

相比上一代产品,全新一代的【战空】F117-FPlus和【逐空】T58-V两款机械师游戏笔记本性能和游戏体验进行了全面升级,加量不加价,体现了机械师对游戏玩家的满满诚意,目前两款产品已在机械师分期乐电商平台开售,现在预约,还有好礼相送。

机械师笔记本——为痛快,造发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