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跟党走,成都市武侯区举行2021环卫工人机械作业方案创新预选赛

辉煌百年路,砥砺开新局。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成都市武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以理论学习指导思想与行动,积极响应成都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城市管理精细化、科学化、智能化”的城市管理目标,着力提升城市管理“四种能力”,增强环卫战线广大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0月19日,由成都市城市管理委员会指导,成都市武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主办的2021“砥砺前行展新颜 凝心筑梦再出发”武侯区环卫工人节系列活动在武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以“砥砺前行展新颜 凝心筑梦再出发”为主题,分为“以赛促学跟党走”、“学党史,感党恩”、“砥砺前行展新颜 凝心筑梦再出发”三部分。

经过激励角逐,6位项目经理晋级决赛


19日,正式开展活动第一部分“以赛促学跟党走”——武侯区环卫机械作业方案创新大赛预选赛,以各环卫项目部为单位,来自全区共13位项目经理参加比赛。在方案路演中,由各项目经理根据指定题目,完成环卫保障方案,并现场讲解。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有6位项目经理成功晋级决赛。

入围名单如下(根据比分排名)

成都友乐清洁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浆洗项目部)

成都市金协和清洁有限公司(华兴项目部)

四川佳洁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市金协和清洁有限公司(金花桥项目)

成都友邦保洁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机投项目部)

成都市升阳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望江项目部)

据悉,预选赛结束后,武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还将组织开展一系列环卫工人节相关活动,包括创新大赛决赛、“学党史,感党恩”、文艺汇演以及武侯区环卫管理年度表彰活动等。

以赛促管,规范操作流程,提高安全意识

活动负责人介绍,通过举办系列活动,强化了武侯区环卫项目部工作人员理论武装,增进了思想交流,让武侯环卫人更加了解建党百年历史,提高了知党、爱党、永远跟党走的思想认识。让环卫人互相学习、切磋技艺,通过以赛代练的方式,提升环卫技能水平、牢固树立环卫行业安全意识、科学确保环卫安全操作、流程规范、全面加强环卫作业人员安全作业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更进一步激励了环卫人的工作热情,为环卫工作添砖加瓦。同时,增强武侯环卫战线广大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职业认同感和使命感,也倡导市民群众进一步关心关爱环卫工人,了解环卫作业,保持文明卫生习惯、主动参与城市环境治理,共建生态和谐美丽武侯。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