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革命618销量飞升,高端机型突飞猛进!

随着6月18日24点的钟声敲响,今年的618年中大促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京东公布的战报数据当中,其中电竞和游戏相关的产品销量呈直线增长,这得益于80后和90后成为消费主力军。而作为专注于游戏本领域的机械革命,凭借着骄人的销量成为了最受玩家喜爱的品牌之一。而机械革命也凭借着过硬的品质广受玩家欢迎,成为游戏本销量TOP5之一。

机械革命

  在这次的618里机械革命笔记本销量实现突破,仅仅用5分钟就售出了2000台笔记本。当天机械革命笔记本销售额达到7045万,销售总数达到了9784台,同比增长有了大幅度的提升。而其中有超过50%的玩家选择了配置更高的GTX1060机型,性能始终是玩家最为关注的重点。

机械革命

  在618当天,机械革命专为电竞而生的144Hz高端游戏本(Z2&X8Ti)销量仅用了不到半天销售量就突破2000台,大尺寸、高刷新率的电竞显示屏明显已成为玩家们追求的热点。同时,机械革命的轻薄本也备受用户关注,在618当天上午9点10分机械革命S1轻薄本销量突破1000台的大关。更轻便更大屏,这些备受玩家所喜爱的特点,成了大家选择机械革命的主要理由。

机械革命

  而在此次618大促中广受玩家欢迎的便是机械革命Z2全面屏游戏本,以占销售总量56%,销量高达5500台的销量数据领跑机械革命618榜单。

  深海幽灵Z2作为机械革命2018年主推的轻薄游戏本,机身薄至19mm,用真纤薄带来了轻装出门的快感。配合上6mm的超窄边框技术打造出大视野的全面屏,重新定义了游戏本。以i7-8750H处理器和GTX1060的高性能配置满足玩家对硬件的追求,让你尽享游戏之乐。

机械革命

  随着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消费者们开始更多的关注兼顾时尚与实力的游戏本。本次618高性能、大屏幕、轻薄成了游戏本中大热的类型。机械革命用强悍的硬件、优秀的细节处理,以及更轻便的出行体验,为玩家带来了更符合他们要求的笔记本。并用全方位的软件支持和专业的客服服务,全面提升玩家的游戏体验。未来,期待机械革命继续以用心和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多更好的笔记本。

  关于机械革命

  扫描二维码关注机械革命官方微信、微博、贴吧,了解更多游戏硬件前沿资讯。

机械革命

  机械革命(MECHREVO)立志成为杰出的游戏电脑品牌,改变现有游戏电脑产品远离真正玩家的现状,生产游戏玩家真正需要的游戏电脑产品。

  机械革命(MECHREVO)将引领一场游戏电脑领域的变革。想玩家所想,为玩家而生,让游戏的世界没有缺憾!让战斗的人生波澜壮阔!机械革命,不止是电脑,我们就是游戏!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