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头鹰与Drop合作推出定制键帽,适用于Cherry MX机械轴

在不少消费者眼里,猫头鹰(Noctua)是一间非常出色的散热器大厂,其推出的各款散热产品非常受欢迎。近期猫头鹰与其他品牌展开了一些合作项目,推出了联名产品,比如近期与华硕联名的猫头鹰版GeForce RTX 3070显卡,使用了猫头鹰经典的NF-A12*25 120mm风扇。
如果说与华硕的合作还与猫头鹰本业相关,那么与键盘制造商Drop的联手或许有点出乎意料了。近日猫头鹰与Drop合作推出了一款名为“Drop+MiTo MT3 Noctua键帽套装”的产品,提供了完整的套装以及一部分的可选键帽组合,适用于Cherry MX机械轴。
图片
这款键帽均采用了米色和棕色作为配色,一眼看上去就知道是经典的猫头鹰传统风格,一般位于相对中间位置的键帽采用的是米色,相对边缘位置的键帽采用的是棕色。键帽上除了字母和数字,个别还会有猫头鹰的标志,以及一些猫头鹰的风扇款式。键帽采用了双层注塑ABS材质,非常耐用,而且不会轻易褪色,品质如同猫头鹰的散热产品。
该键帽套装不但可以用于标准化布局的键盘,还可以用在60%、65%、TKL、HHKB和Winkeyless等布局的键盘上。除了基本的键帽套装,还提供了各种单独订购的专用键帽,比如Numpad、ISO UK、Colevrak和Ortho等键帽。
图片
目前该系列产品在Drop官网上已可以预订,不过要等到太平洋时间2022年8月23日才会发货,Drop+MiTo MT3 Noctua键帽套装价格为115美元(约合人民币732.3元)。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