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美国市场,徐工创造中国机械行业奇迹

美国市场作为全球高端市场,给中国工程机械进入该市场带来了极大的挑战。作为中国工程机械排头兵的徐工集团早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就已踏足,并不断深耕。经过近二十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美国市场知名度较高的中国工程机械品牌。
深耕美国市场,徐工创造中国机械行业奇迹
20世纪90年代,徐工100台压路机出口美国,堪称中国工程机械出口史上第一单
自从徐工90年代初进入美国市场之后,便在美国设立了研发中心和制造基地,并且联合美国当地公司,针对北美市场的法规标准、用户特点、工况特点、操作习惯等系列因素充分进行了本土化研发和改进。截至目前已成功研发了20多款北美型高端产品,且完全符合美国行业标准。
与其他工程机械市场状况不同的是,美国市场主要以设备租赁为主。能够成功进入美国工程机械租赁市场,就意味着极大的成功。2016年3月,徐工同美国当地一家大型租赁公司签订了联合租赁订单。租赁公司经过一年多的使用之后,对徐工设备大加赞赏,并专门为徐工设备做了杂志推广。有过35年同类业务工作经验的北美代理商销售总监John表示:“徐工挖机可靠性,至少是前期的可靠性已经超越了国际一流公司,绝对是行业第一。”


美国租赁专业杂志专题推广徐工产品
今天的徐工致力于北美高端市场的开拓,不仅成立了美国研究中心和徐工北美公司,更开发出符合北美地区认证标准的系列产品,同时加大当地营销服务体系的建设,为客户提供成套化工程装备解决方案,并与当地多家知名设备租赁商进行合作,以开创在北美市场合作新模式。2017年,徐工美洲区市场销售额大幅度增长,为中国制造抢占海外高端市场又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