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所学校建设项目在白云区集中开工

贵阳六中建设项目暨白云区31个教育工程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新增各类学位22110个。

  据了解,白云区加快构建优质教育体系,不断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对全区教育工程项目建设进行全面部署,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好上学、上好学”的需求。今年,全区将实施包括贵阳六中建设项目在内的32所学校建设任务,包括幼儿园22所、小学6所、初中3所、高中1所。其中,23所学校今年内全面建成;9个项目今年动工,预计2021年8月建成投用。这批教育工程项目总投资约36亿元,总建筑面积约39.2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可新增学前教育学位6210个、小学学位6450个、初中学位5850个、高中学位3600个。

  值得注意的是,位于白云区云环中路与青龙路交汇处的贵阳六中建设项目用地面积17万余平方米,规划班级72个班,规划学生数3600人,预计2021年8月建成投用。该项目作为贵阳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将对白云区优质教育发展起到重要引领作用。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