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日前,副市长、梅县区委书记吴泽桐,区委副书记、区长温助民率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规划情况,强调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吴泽桐、温助民一行先后来到梅州柚产业发展基地建设规划现场、梅县区西片区进城大道延长段工程项目现场、长深高速葵岗互通出入口施工现场,实地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度等情况,并与相关部门和工程施工单位交流意见,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吴泽桐、温助民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助推梅县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项目为王,加强统筹协调,抢抓金柚“两园一区”政策叠加机遇,扎实高效做好梅州柚产业发展基地的土地报批、征地拆迁、规划布局等项目建设前期工作,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建设、早见成效,为做大做强梅州柚产业提供有力支撑。进城大道延长段工程和长深高速葵岗互通立交项目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城市未来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服务保障,及时高效破解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压实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如期高质量建成,进一步缓解梅州西站周边地区的交通压力,完善交通网络,优化发展环境。

区领导赖启忠、吕瑜泉、郭龙元参加活动。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