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多2700+双螺杆机械增压,动力提升40%,为实战而生

说到普拉多这款车它拥有最低2.7排量的硬派越野车,这台排量小的越野汽车在我国具有低成本、高关注度和高销量。每年只凭这一款车就会给丰田公司创造总收益的13.78%的高效益。我们都知道普拉多4.0的排量也不能满足很多人的动力需求,就更不用说2.7排量了,它们不能帮助车主应对各种路况,这也是大家公认的事实,唯独在皮实耐用方面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既然动力不足,就会有很多人寻求方法,来帮助自己的爱车提高动力,目前最好的方法就是加装增压器来完成车主的需求,当然这是最有效也是最安全的方案。


御装动力为丰田日系越野车,量身打造了独自的双螺杆机械增压套件,实现了低转高扭,无论在日常的起步还是超车都做到了随心所欲,并且保持了线性的输出,油门随叫随到,动力响应更加及时。


就拿霸道2700来举例,双螺杆增压器能够帮助其提升40%的动力输出,从原厂的163匹提升至245匹,扭矩从246牛米提升至335牛米,动力媲美4.0.另外在百公里加速方面可以提升4.28秒。4.28秒?(滴答~滴答~滴答~可以感受一下要多久)


双螺杆套件清单:美国伊顿增压器本体、澳洲UNICHIP外挂电脑及配套专业线束、CNC锻造铝皮带轮、CNC航空锻造铝增压器支架、瑞典斯凯孚进口轴承、美国盖茨皮带、驼峰管 、废气管、大流量节温器、升级水泵、独立水冷器、独立硅胶管 、泄压阀、水壶等相关安装附件。


双螺杆增压器内的四叶片转子通过锻造率CNC试验进行精加工。经过硬度试验、耐高温试验、耐腐蚀试验、三维定位试验等多项专业材料分析测试设备的严格检验。外壳采用特殊铝合金压铸而成。最后,通过数控精加工试验后进行装配。


安装到机舱能够完美与原发动机舱保持融合,不影响车辆的正常驾驶,保持动力提升的同时安全性也得到了保证!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