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能源与三门峡市政府、中国机械设备工程公司签约

9月17日,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在郑州与三门峡市人民政府、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签约,三方将通过合作框架及项目加强合作。

签约仪式上,河南能源化工集团与三门峡市人民政府签订了《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全面深化长期合作框架协议》,河南能源化工集团义马园区开祥化工与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河南开祥精细化工有限公司10万吨/年PBT项目总承包合同》《河南开祥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产品结构调整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和《河南开祥精细化工有限公司1万吨/年电石渣制备硫酸钙晶须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据悉,此次三方签订全面深化长期合作框架协议和项目合作协议,是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生动实践,也是贯彻落实河南省委、省政府“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主抓手”的具体举措,又是河南能源改革重生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选择,更是项目各方强强联合的再延续和合作共赢的新起点。

三门峡市市长范付中表示,长期以来,河南能源与三门峡市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先后投资新建了一大批具有战略支撑的大项目好项目,不仅为这次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而且为三门峡市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增强了底气和支撑。希望双方以此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加快合作进度,围绕化工延链补链、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谋划重大项目重大工程,早日取得丰硕的合作成果。

签约仪式后,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公司合资成立的河南三峡豫能新能源有限公司举行了揭牌仪式。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