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届杨凌农高会期间将举办中药材机械化专业展

能体现中药材种、管、收和加工全程机械化的专业展览展示,将在今年第28届杨凌农高会上亮相。

据悉,这次展览展示,目的是为推动中药材质量提升和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中西部地区中药材生产机械化进程。因此,主办方结合陕西省及周边甘肃、宁夏、河南、山西等省、市种植板蓝根、柴胡、白术、党参、黄芩、桔梗、黄芪面积广的特点,精心组织,特举办“第28届农高会中药材机械化现场展示演示会”,邀请全国知名中药材机械企业的高新中药材机械参加展览,现场展示、演示各类中药材种植、管理、收获和加工机械,示范推广中药材加工生产新模式、新经验。

届时,将邀请中药材机械企业、农业机械技术推广部门、农业技术部门、中药材科研单位、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加工流通企业等,进行专业精准对接,以解决中药材种植过程中的机械化程度不高等瓶颈问题。展出期间,还将举办中药材专家交流座谈会。

第28届杨凌农高会中药材机械化现场展示演示会,由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农业科技报社、陕西省农业机械研究所、河北省农业机械化研究所、陕西杨凌农科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国家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机械化功能研究室、河北省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陕西省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陕西省农机产业技术体系协办。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