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宁阳县磁窑镇:华阳化工机械公司因环境污染被举报

@念妥: 我是山东省宁阳县磁窑镇东村的村民,我妈和我先天性残疾的姐姐,在这个家生活35年了。四年前企业把一个有毒的化学机械车间强行建在我家了,这个车间长18米高23米铁皮框架简易结构。长期违规违法生产,进行高度噪音金属敲击作业,化学容器桶翻新进行切割、电焊、喷漆等一系列生产,刺鼻的化学气味,呛人的粉尘,打雷一样的噪音,让我们无法正常生活。


四年前一个厂房,一个违规搭建的化学厂房,一个连生产许可证都没有的化学车间,強行建在离我家几米的距离,日夜生产。这样的厂房为什么会存在?谁允许《宁阳县华阳化工机械有限公司》这家企业在居民区里搭建有毒的化学车间?当地村委及政府应该最清楚了!领导来时会停产,等领导离开之后继续违规生产,被纵容的无法无天,民不聊生,欺压百姓的正常生活视而不见。之前12345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不受理我家的此案,环保局回应是没有发现明显噪音,没有气味,没有粉尘,没有夜间施工。(以上情况我们有200多个视频,还有照片、录音)证明他们撒谎。

一墙之隔的距离,呛人的气味,高度的噪音,导致我74的母亲和先天性腿部残疾姐姐身体出现了严重问题。母亲身体每况愈下,成晚咳嗽心脏受损严重,双肺中重通气障碍合并中重度限制性通气功能障碍,以及高危血压,每天要口服阿普唑仑类药物辅助下方能睡眠,两个月前也因此腰被摔骨折了,(有医院的诊断病例)。长期惊吓过度,姐姐的身体情况更糟糕,姐姐现在精神出现了严重的精神疾病,比如看到人发抖,胡言乱语,不敢出门担心被杀害等。对我妈妈和姐姐的身心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

曾经家里种菜种花一片生机勃勃的农家小院。但是,近四年来,这里发生了非常严重的变化,这个与我家一墙之隔的大车间,导致我家中午没有阳光,白天也像阴天一样。现在家里,鸡、鸭、鹅养一段时间就莫民奇妙的死亡,枣树、核桃树、石榴树等不再长水果,家人的身体状况更令人担忧。

在这里请求部门监督,停止噪声污染和环境污染的迫害!还百姓一个正常安静的生活环境,给我妈和我姐一个妥善的安排。像这样的工厂毒瘤建在我村的,长期会对水质环境造成严重的污染,消防也欠缺。这个情况我们多次向村委、磁窑镇政府、宁阳县政府、环保局、报警、泰安12345、信访局反馈。各部门各种推脱说辞直到现在。耗费我们大量的时间精力,至今没有解决。 

相关产品

评论